close

好可愛哦~~~這是誰呀??怎麼會出現一隻這麼可愛的羊咩咩~???

IMG_1674-2.jpg  

某天波卡麻心血來潮,拿起波卡的毛巾,玩來玩去,就折個綿羊角出來,
意外發現波卡戴著綿羊角超可愛的,就叫波卡拔趕快照下來!

波卡拔和波卡麻快笑翻了,所以波卡不太開心(他知道我們在笑他?)
波卡麻只好用自己的象腿圍住波卡,叫波卡拔趕快拍(波卡一直努力要掙脫綿羊角)
波卡麻還一邊鬼吼鬼叫:"有沒有照到?有沒有照到?要照到正面唷!!"
波卡拔趕緊回答:"有有有!都有照到!放心吧!"

當然沒幾秒之後,波卡就掙脫了....
波卡麻想說,沒關係,好歹波卡拔有照到留念就好~~
怎麼知道....之後看照片,竟然只有這種的....

poka-14..jpg  

啊正面是在哪??我怎麼不知道波卡的 "正面" 是長這樣?? = =
而且波卡拔都沒有避開波卡麻的 "象腿",還要波卡麻自己想辦法遮醜??!!
我我我....我真是被我們家的波卡拔打敗了啦....

雖然沒有拍到 "正面照",不過還是有個可愛的回憶了啦!
反正波卡還是那麼可愛,毛巾也隨時都有,下次再來補照也沒關係呀~~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